chinn

【博君一肖/知乎体】内娱圈最让你意难平的cp是哪一对?

*ooc警告

*现实背景

*瞎写的,图个乐呼,别杠

*请勿上升真人

*时间线错乱

*5000+,一发完

匿名用户

谢谢大家的关注,这个回答大家就当看个乐乎。猜出来的粉丝也别提正主大名了,挺不好的。下面的粉丝也别杠了,娱乐圈这么大,关系错综复杂,能保持一颗赤子之心真的不容易,所以粉丝们也别撕了,撕也撕不出结果,还会影响正主。

也别问我他们现在怎样,现在就是你们看到的样子,以后,就不知道了,毕竟圈子里助攻的人还是很多的。

还有,别再问我是谁,在哪里上班了,我既然都匿了,必然不想让人知道我是谁,虽然我没什么分量,但我出来说这件事,就已经违反规定了。我还是自求多福吧。

还有关于我是怎么进入电视台的,我会告诉你们,我是毕业广撒简历,然后被我前上司,随便挑进去的。并且我并不是本地人,天晓得我为了这份工作横跨了几个省份。

遁逃。

以下是原回答

 

嗨咯,我还是不请自来,这个问题是我闺蜜看见了,发给我,觉得我一定要来说说,那我就来说说,反正帖子已经那么多人回答了,我应该会沉,我就大胆地说了。

关于真假嘛。真假自在人心。

有点长,大家慢慢看。

先来说一下我的基本情况吧,皮下是国内某电视台的,并不是什么大佬级别的人物,只是一个小小的职员,只是后来偶然结识了一位大佬级别的人物,才会得知这些。话说我刚知道这些的时候,我也惊呆了。因为我当时也是他们的cp粉!

我要说的,不上了点年纪的人可能都不知道。我当年粉上他们的时候,我也就是一个懵懂无知的大学生,现在已成了一个高龄剩女社畜。

所以说,千万别干传媒。容易老还容易嫁不出去。还有那些说像你们这种天天见明星的人,肯定要求很高,才嫁不出去。这里我就要反驳一下,我们没有天天见明星,我刚进来的时候,什么事儿都干过,包括端茶倒水这种杂事。扯远了。扯回来。

我要说的就是当年靠大型耽改ip剧火起来的双男主。为了方便诉说,就用W和X代替。

话说当年啊,W和X在那个夏天是真的火,作品本身就是大型ip,在那个圈子也算是顶流。毁誉参半吧。但是争议大的剧,越是容易火,如果这里有和我和年纪差不多的,一定对那部剧有很大的印象,毕竟从开拍开始,就不停的上热搜,淑芬大战魔改剧本,也是很有意思。那时,所有人都觉得那部剧快凉了的时候,它却一点宣传都没有,悄无声息的播了。

只是刚播的时候,观众都不买单,我记得我当年都是带着一种“我要看你会改成什么样”的心态去看的,结果后面就越来越香。等到剧播了十几集的时候,微博上就是大型真香现场。

不知道真香梗的,自己去查哈,我就不做解释了。

原本看不顺的某男主,后面越看越好看。越看越有原著的神韵,而且修改之后的剧本虽不能完全贴合原著,可以出现的名场面都安排上了,还有了很多原创的糖,那一个夏天真是很开心了。

但是剧一个星期只更新三天,剩下的四天就会很寂寞,剧方和播放源很懂的放出了花絮。我就是花絮上粉上的W和X。那时候觉得W和X真甜啊,戏里戏外都很甜。虽然那时候很清楚他们就是普通朋友,营业关系,但是还是忍不住站了rps。那个夏天,我的记忆都是他们。他们一个互动,我都觉得他们szd。这对cp和别的不同,W和X都是业内公认的,不营业的人,特别是W,被粉丝戏称为“当代唐僧。”

可是他们都没有拒绝和对方营业,特别是W,在W出演这部剧之前,我就知道W,但也是仅仅知道,知道他是某台的节目主持人,不过存在感不强,一期讲不了几句话,只有前辈cue他时,才会说几句。所以,当我看到剧放出的花絮的时候,我都怀疑这真的是W吗?W会有这么多表情吗?会有那么多话吗?然后,我就入了坑,不得不说,那段时间W真是双标的令人可怕(误)。

后来在前辈的口中,我才知道,那就是aq(误)。

在我的记忆里,那个夏天,我身边不管是十几岁的小姑娘还是四十几岁的阿姨,不管是懵懂无知的小青年还是一脸严肃的中年人都在嗑他们。还充满着玄学的味道。cp粉们扒出的各种巧合,让人更加确定他们就是95分天选。再加上一些命理博主的解读,他们更玄学了。

我影响最深的,就是W和X合体上W主持的那档节目。那期的W可以说是主持那档节目以来,话最多,最活跃,笑容最多的一期,而且眼神始终不离开X。剪辑后期也是很懂,时不时打点擦边球,那时cp粉谁不说一句kswl。那时候他们双人访谈都是冒着粉色的泡泡,自带结界,别人无法融合。

更骚的操作的是那时候的各种官方大佬,金主爸爸们都像约好了似的,有点欲盖弥彰的气息,于是,cp粉磕的更欢了。我也是。(捂脸)

这场大型的嗑cp现场就以剧的完结而落幕。我也是在剧播完后,就对他们的关注度不如之前,后来就慢慢遗忘了。

但是粉丝还是很多的,后来他们虽然没有再合体过,一直心心念念的滑雪也没有去成,X生日的时候,W也只是例行公事一样,给了祝福。同框越来越少,交流自然也就越来越少。用当时的话来说就是,他们的夏日限定结束了,营销也结束了,这对cp和之前所有的cp一样,BE了。我也是这么以为的。

直到,我在一次我们电视台举办的晚会的后台见到了两位当事人,以及,碰见了愿意提携我的大佬,我才知道,那年夏日,并不是cp粉们的集体意淫,而是,正主们真真正正下场发的糖。

我在进入台里的时候,进入的是新闻部,不是娱乐部,一年到头也见不了几个明星,见的更多是新闻主播。从新闻部到娱乐部,我最大的感受就是,新闻部真简单。(微笑)

我调入娱乐部是一个意外,当时台里要办一个大型晚会,娱乐部那边人手不够,来我们新闻部要人手,我们部长很大方拨了十几人给他们,其中就有皮下我。

其实我们新闻部的人去娱乐部也帮不了什么大忙,我当时分配的任务就是引导艺人到他们的休息室。当时我的内心乐开了花,心想着可以见到很多明星,说不定还可以见到我的偶像。干活时,就很有干劲。谁知我第一个见到的人就是X。

说实话,那时候我见到X还是有点激动的,毕竟是我当年众多墙头中的一个,我第一眼见到他,就觉得他真是一点变化都没有,还是这么帅。在引到休息室时,他还跟我说了声“谢谢。”哦吼,果然和传说中一样,好有礼貌。

我退出休息室,往旁边望了一眼,发现他休息室旁边就是W。那时候,我觉得我当年嗑cp的劲儿又回来了。当然,我这些都是不能表现出来的。其实,我也是还是奇怪,自从他们剧完结了之后,他们就再也没有同过台,一个颁奖典礼都是有W没有X,有X没有W。怎么这次晚会,两个人都到了。

我趁着没事做看了一下节目单,发现他们还有同台表演。这次是直播,之前有彩排,彩排的时候,可是没有放出任何消息,说他们会同台的!我当时就震惊了。

就在我还在脑里上演大戏的时候,一声惊呼打断了我的思路,我走过去发现是我们台的大佬级别的人物衣服上沾上了果汁,又没有备用的衣服,虽说是幕后人员,但是衣服湿湿的也难受。我就想起我有件备用的正装,她的身材跟我差不多,应该可以穿下,我就在跟她打过招呼后,拿出衣服给她换上,那时她问我叫什么,怎么把衣服还给我,然后我们交换了微信,接着,晚会结束后的第一个星期,我就被调到了娱乐部。直隶上司就是她。我的原上司就说我是踩到了狗屎运。

那天的晚会,大家应该也都知道,W和X同台表现的完全不熟的样子,不过还好,他们就是串个场就下去了,我当时在后台看的时候,我都替他们捏一把汗,还好没有访谈,谁知道W会说出什么,W是个极其难控制的人。后面那句不是我说的,是我后来的上司说的。

那场晚会还是很顺利举办完成。当天的热搜就是W和X时隔多年再次同台,但是两个人并没有任何的交流,“不合论”再现江湖。要是我没在后台听见他们的对话,我就信了。

那天在后台,我看完他们两个表演后,就去了趟洗手间,那时候的洗手间是最空的,因为观众和嘉宾都在关注台上,就算内急,他们也会忍住。我估计W和X也是这么想的,所以他们在洗手间上就讲上话了,没再次检查洗手间到底有没有人。我在外面准备洗手的时候,就听见男洗手间里有点声音,声音还挺耳熟,就躲进了工具室听墙角。

只听到一个有点奶奶的声音说:“这么多年,你还好吗?”

有个稍微成熟的声音说:“挺好的”

我屏住呼吸。继续听。“也是,自从X你解约后,片约不断,好不风光。”

我瞪大眼睛,天,他叫了他大名,那这两个人,不就是W和X。我心中的八卦之心熊熊燃烧,敢情这俩不合是装的?那演技也太好了吧。不对,W那语气,明显是不服啊。

“你也不错啊。”X居然这么说!

“呵,那还是X你好点吧,荧幕cp一对一对,没看你成了哪对啊,还是X你故意吊着他们呢。”W语气明显不善。

“W你这就没意思了。”随着一阵脚步声。X就离开了洗手间。留下W一个人。没过一会儿,我听到W也离开了。我才小心翼翼出来。一脸难以置信,他们两个到底是什么关系?普通朋友?竞争对手?感觉都不像。但是W那个语气,有点像小情侣吃醋。我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。强迫着自己不去想,去工作。

那场晚会后,我就进入了娱乐部,在大佬底下兢兢业业干活。关于W和X的事,想问又不敢问。后来我是怎么知道的呢。后来是大佬带着我出差,结果航班延误,我和大佬在休息室里碰见了同样延误的W。W大大方方过来和大佬打招呼,原本他只买了一杯咖啡给大佬,后来看到我,又把他自己那杯没喝过的冰摇红莓黑加仑给了我。我当时可不敢收,要不是大佬让我收,我真的不敢。

W的航班比我们早,所以在他走后,休息室里只有我和大佬熟了,我就感叹了一句,W真有礼貌。是个好艺人。

结果大佬直接冷哼一声,“那是他这几年乖了,要是几年前他的那件事爆出来,你就看不到他了。”

我大惊,难道是和X?

大佬那天估计是心情好,就给我讲了几年前在他们圈里不算秘密的秘密。

要说到W和X,就必须提到一个人,就是大W。

当时W和X的事,大W全程知道,并且全程参与。谁让那时候,W是大W最喜欢的后辈呢。

她还说当年W和X的cp粉舞得那么凶,并不是意外,而是必然。

她说那时候他们的事情,是内娱圈半公开的秘密,所有人都默认了他们的关系,只要他们不被公开,不被有心之人利用。

她当年还没坐到现在的位置时,还是有时间去刷刷微博的,她看了那场关于cpf的狂欢,她说当年那些cpf分析的都是对的,还有很多细节没有注意到,那时候cpf舞得凶,和正主暗戳戳的发糖都是有关系的。当时大W还劝过W,要收敛一点,可那时候的W哪里听得进去这些。

一个孤独惯了的人,出现一个愿意陪他一起孤独的人,是何其有幸。少年心性,又怎么隐藏得住。再加上一些官方抓住了他们cp的热度,在节目里疯狂cue他们。

娱乐圈就是这样,火了之后,总有一些眼红的人,上不了台面的手段就都会出来。在大W劝解过W后,W明显收了很多。而且那时已经过了剧的宣传期,W的公司就在想着避嫌,尽量不让他们同台。有个滑雪的综艺也被推了。如果事情一直是这样发展下去就好了。

大佬惋惜得摇了摇了头,喝了口咖啡继续。

当时他们在一起都快两年多了,W和X的成绩也越来越好。虽然明面上他们没有任何联系,但是私底下他们经常私会,娱乐圈就是你再小心,总会被人拍到。

那是一年跨年吧,他们被拍到一起出入酒店。两个男的,出入酒店也没什么的,偏偏他们是圈内半公开的,一下子就会被有心之人利用,很有可能一辈子翻不了生。还好,那家杂志社的一个小编辑与大W有点交情,第一时间给了他第一手资料。大W及时与杂志社联系,说压下这件事情。但是杂志社已经把照片发给了W公司,X公司,以及大W节目组。这下大W也阻止不了了,节目组可以阻止,但是W和X公司,就要采取措施了。W和X公司也是有意思,原本是娱乐圈的两大对头,却因为W和X的事情坐下来面对面商量。最后的结果就是X和W的公司分摊压下了这个新闻,但是W和X也必须分手。一开始X和W都是假分手,但是X公司就开始捆绑X开始炒cp,越炒越热,越吵越真。W又是眼睛里容不下沙子的人,大佬也只是听说W和X越吵越多,有一次和X炒cp的女孩子上了W的节目,W直接不留情面直接怼过去,一整期节目都处于黑脸状态。

大佬还说那时候,cpf分析W是吃醋了,其实也不假。那之后,W和X的关系越来越紧张,终于有一天,他们分手了。那天W还发了一条微博,明明是冬天,他偏偏说他的夏天的过去了。粉丝都在说他傻。W分手那段时间,状态一直不好,还是大W给他及时沟通交流,W才慢慢好转,不过从那之后,W就开始改变了,他开始营业,开始变得圆滑,也会去做自己不喜欢做的事。看上去,他还是W,但是,以前的那个W早就在和X分手之后就消失了。

大佬说,那时候娱乐圈什么都是假的,只有他们两个是真的。X会在W摩托车比赛时偷偷去看,包裹的严严实实,不让别人认出来,等到W比完赛,X已经快热晕了。W也会在X在剧组的时候,偷偷的去看他,给他惊喜,两个人依偎着慢慢走,总以为自己会走出黑暗,却没想到,他们处的圈子根本就没有光明。

大佬听大W说,W说等到了年纪,他就和X一起退出娱乐圈,去结婚,去过属于他们两个人的美好日子,真真正正走在阳光下。

可是,他们在黑暗里走散了,找不到光明了。

大佬还说,这么多年,W没有交过任何女朋友,X虽然绯闻很多,cp很多,但就是没有成功的。

上次的同台就是大W邀请的X。

两个人从未忘记过对方。

那天我都不知道是怎么上的飞机,怎么回的家,我回到家第一件事,就是通过大佬的话开始查时间线,发现完全对的上。

心就像被拧了一样难受。

我圈子里没什么朋友,那天我就当一个故事讲给了我的闺蜜听,我的闺蜜跟我不同行业,不同省份,不怕她传出去。她听完后,只给了我三个字:

意难平。

于是有了这个回答。

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。


评论(163)

热度(3999)

  1.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